補堂 /颱風/紅色/黑色的暴雨停課安排

精英康樂體育會補堂表格 

為了更有效處理學生的補堂申請,現設網上補堂表格予家長自行申請。 如三天後仍未得到確認,請Whatsapp 5508 9878 聯絡我們。
** 盡量請於一個月內補堂,三個月內還不能補堂,本系統取消該學生可補堂記錄, 該缺席課堂當作自動放棄補堂機會及沒有順延及退款 。

** pls click the link to apply 
 https://goo.gl/a3UYZZ

惡劣天氣安排/天氣不穩定情況

1) )幼兒班(K1-K3)
當天文台於課堂開始前2小時,發出或宣佈將會發出3號或以上颱風、黃色/紅色/黑色暴雨訊號,或教育局宣佈當日停課,所有該課堂(所有幼兒/兒童 (k1-k3) 簡易田徑訓練證書課程會停課)自動取消,不會另行通知,亦不設補堂和退款。

2) 小學及中學班
當天文台準備發出8風球/黑色的暴雨警告 2小時教育局宣布/小/中/學停課
小學及中學精英田徑練班會停課

3)如當天遇有天氣不穩定情況,如本會沒有特別通知,課堂將如期進行。
如本會根據當時天氣情況而決定取消課堂,本會將於上課前一小時以短訊、whatsapp或電話通知家長,該課則在學期內補一堂,不設退款。

4)如上課期間遇天氣不穩定情況,教練會按照實際情況而決定該課能否安全繼續進行,如課堂已進行一半時間而取消,該課視為完成課堂,不會再安排補堂或補時;如課堂未有完成一半時間而取消,該課則視為取消,並將在學期內任何班補堂,不設退款。

5)如本會決定課堂如期進行,如果家長因應交通、天氣和安全等等的情況而決定不出席課堂,則不設補堂和退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