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及補堂須知

家長須知 

家長需準時接送學生上課和放學。

上課期間最少由一名成人在場陪同上課。

所有新生於首次報名時需繳付新生註冊費$100.00,

舊生報名亦必須填寫當季之報名表。

 

 .一般情況下,公眾假期均**照常訓練

早退或遲到者將不會給予補時。

家長因事在沒有通知本會的情況下缺席,學生將不設補課。

因行政關係本會有權保留更改原定教練、訓練日期、時間及地點之權

利,而無需另方行通知。

 

家長及學生不得擅自與教練更改上課時間或另行私下組織班組上課。

除插班新生外,學生須於上課前繳交該期之全期學費, 逾期交學費 將收取行政費$30元 , 如期內有已知之請假日,請報名時自行扣減部份學費(e.g$200/堂)。

報名一經接納,除課程取消外,報名費將不獲退還,學額亦不能轉讓。

課堂於各區運動場之公眾人士使用時段進行。如遇場地問題引致該課取消,如期順延一堂,不設退款。

本會的學費將用作本會的行政支出。


請假手續

學生因病請假,家長必須於上課前兩小時通知本會,並補回註冊醫生証明文件方可獲安排補堂;如沒有補回註冊醫生証明文件,將不獲安排補堂。

 於一個月內,學生只限申請事假及補堂一次,需預早最少兩天通知本會,並只能在期內本會的其他恆常班補課,但不可申請退回學費、學費順延或轉讓他人上課,期內多出的缺席則作自動放棄該課論,恕未能作出補課安排。


精英康樂體育會補堂表格

為了更有效處理學生的補堂申請,現設網上補堂表格予家長自行申請。 如三天後仍未得到確認,請Whatsapp 5508 9878 聯絡我們。

**請於一個月內補堂。** pls click the below link to apply 
 https://goo.gl/a3UYZZ

惡劣天氣安排/天氣不穩定情況

1)當天文台於課堂開始前2小時,發出或宣佈將會發出3號或以上颱風、黃色/紅色/黑色暴雨警告訊號,或教育局宣佈當日停課,所有該課堂(所有幼兒/兒童簡易田徑訓練證書課程會停課)自動取消,不會另行通知,亦不設補堂和退款。


2)當天文台準備發出8風球/黑色的暴雨警告 2小時前 或 教育局宣布幼稚園/小/中學園停課
   **小學及中學精英田徑練班會停課

3)如當天遇有天氣不穩定情況,如本會沒有特別通知,課堂將如期進行。

如本會根據當時天氣情況而決定取消課堂,本會將於上課前一小時以短訊、whatsapp或電話通知家長,該課則如期順延一堂,不設退款。

4)如上課期間遇天氣不穩定情況,教練會按照實際情況而決定該課能否安全繼續進行,如課堂已進行一半時間而取消,該課視為完成課堂,不會再安排補堂或補時;如課堂未有完成一半時間而取消,該課則視為取消,並將如期順延一堂,不設退款。

5)如本會決定課堂如期進行,如果家長因應交通、天氣和安全等等的情況而決定不出席課堂,則不設補堂和退款。

6) 其他須知***

***所有課程費用均作行政費之用
***本會保留所有更改及最終決定權
***所有學生及家長一經確定參加本會所有的活動 已經等於確認以下聲明聲明: 本人_______完全明瞭上述訓練的性質及體適能要求,並願意遵守有關規則。本人亦願意承擔自身的意外風險及責任;如不幸因上 述訓練而導 致任何損失或傷亡,無權向精英康樂體育會或有關人士索償或追討責任.

Disclaimer: All testing events and Certificate and training time arrangement, Elitesports reserve the right to change and make the final decision.